女人更年期吃什么药?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一旦到了更年期,总会有些不自觉的躁动,此时除了自我调节外,饮食也是个很重要的方面。面对这种情况,那女人更年期吃什么药呢?

女人更年期吃什么药?

逍遥丸

逍遥丸是黄棕色、棕色的水丸,味道甜,有疏肝健脾,养血调经的作用。针对肝郁脾虚带来的郁闷不舒适有调节作用,还能调理月经、提升食欲、减轻头晕目眩、胸协胀痛等等。

一般用于神经功能、经期前紧张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主要有镇静功能。在服用此药期间,禁吃凉性寒冷的食物,不能与感冒用同时服用。

谷维素

谷维素是一种无味的白色结晶粉末,不过有*特的香味。主要是阿魏酸与植物甾醇的结合脂,从米糠油,胚芽油等谷物油脂中提取而来。

临床上主要用于调节内分泌、改善植物神、对神经衰弱有调节作用,具有抗氧化、***、降解肝脏脂质、降解血清、减少胆结石形成的几率、抑制胆固醇吸收率等等功能。另外还能稳定情绪、减轻焦虑、紧张、改善睡眠质量,所以也常用于经前期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的辅助*疗。

如果你的更年期症状不严重,建议不要使用药物,可以采用食疗。只有当相关症状,让你感到痛苦时,再使用药物*疗,平时保持正常饮食、良好心态即可。

标签: 女人更年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