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到底可以洗头吗?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民间有个说法,经期不要洗头否则会造成排血不干净和头痛等危害。可是爱美的女生又觉得没问题,到底女性经期到底可以洗头吗?下面告诉大家关于经期洗头的危害和注意事项,**盲区。

女性经期到底可以洗头吗?

小编不建议经期时间洗头发,这是因为经期洗头后回有湿气进入体内,造成子宫收缩不**,应该排出来的污血就会残留在子宫内,时间一长无法排出就会造成各种妇科疾病或者癌症。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注意下这个问题。

经血其实是人体的正常血液,只是子宫内膜脱落会造成一些出血的现象。月经期间宫颈口是张开的,遇冷后确实会影响子宫收缩,但也不是**的。子宫收缩的原因很多,但大部分和内分泌有关,所以大家不要担心。

但是经期洗头还是要有所讲究,尽可能的避开早晚温度较低的时间段。中午就是经期洗头的*佳时间,此时温度较高不太容易受风寒。其次就是洗头的时间不要过长,头皮长时间湿冷也会造成不适。洗完头后一定要**时间就去吹干,吹干后不要吹冷风,保持常温,等身体回温后就没事了。

标签: 女性经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