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娜小姐眼线胶笔怎么样?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画眼线的产品是非常的多啊,现在出了什么眼线胶笔也是非常受到妹子们得欢迎,各种品牌也都是出了这种类型的,那花娜**眼线胶笔怎么样呢?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花娜**眼线胶笔怎么样?

Miss hana 花娜** 眼线胶笔外观上非常符合“颜控”的要求,采用hello kitty猫形状的外盒,加上嫩粉色搭配黑色的蕾丝系图案显得非常甜美可爱;至于笔头的粗度大小适中,质地平滑流畅,即使是“胶”也不会粘腻厚重,反复叠加也不会结块或剥落。

Miss hana 花娜** 眼线胶笔*先从外观上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始终的大方便日常出外携带。柔滑细软的笔头能描绘高度显色的线条,但需要注意微结块现象,这个眼线非常好卸,只要清洁度不是太低的卸妆产品都能轻松卸掉,对眼部皮肤伤害较低,不到百元的价格又像仿韩系清新妆容不仿考虑一下。

现在清楚花娜**眼线胶笔怎么样了吧,外观的设计上就非常的好看啊,而且卸妆也是非常容易的,妹子们还在犹豫什么啊,赶紧入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