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妆海皙蓝怎么样?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CC霜*起来之后,一些CC底妆就成为了妹子们追捧的产品了,想要打造出**的妆容,一款能在底妆层就打好保湿基础的CC霜无疑是MM们的*选。今天我们来看看蝶妆海皙蓝怎么样,想要了解的妹子过来看看。

蝶妆海皙蓝怎么样?

产品介绍:海皙蓝色彩控修颜底霜是多效合一的CC霜,彩妆中的保养品。CC霜保湿,美白,增加弹力面面俱到,将彩妆与护肤合二为一,三重功效,打造如初生般细滑、匀净、亮泽的裸肌。

编辑观点:海皙蓝色彩控修颜底霜特含保湿因子,增强肌肤的抓水功能,提升肌肤水润光泽度;胶原蛋白的添加,能改善细纹、松弛等肌肤老化现象,提升肌肤紧实度;修颜细小粒子,能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是一款值得MM尝试的底霜。

关于蝶妆海皙蓝怎么样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觉得不错的妹子尅选择入手哟,反正小编觉得还是挺不错的一款底妆产品啊。

标签: 蝶妆海皙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