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狂追心中男神 遭拒挥刀自残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伴随七夕节的到来,**朋友圈另类“晒爱”达到**。七夕礼物由原来的小礼品逐渐演变为名表、珠宝、名车。甚至被称为老三样的鲜花、巧克力和烛光晚餐**是**的主角,替代品变成了打着情侣招牌的新三样——金饰品、手机、笔记本电脑。此外,**转账更被称为“*暖心大礼”。8月9日,沈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称,过度示爱属于心理疾病,高消费攀比引发的各种心理问题也不容忽视。

俗话说“女追男一层纸”,可是对于95后的小梅(化名)来说,为了追到心中的男神,她历经休学、整容甚至自残,*终不但未能如愿,反而把男神逼得转了专业。8月9日,在沈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诊断小梅患了“体相障碍”病,需要接受系统*疗。

远望,身材高挑,眉清目秀,一头乌黑顺滑的披肩长发;近看,表情僵硬,脸色惨白,无论问她什么就是一声不吱。

即将20岁的小梅,父亲是一家企业老总,自小漂亮可爱的她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加上学习成绩优异,一直被鲜花所簇拥。2014年,她考上了外地的一所**大学,偶然机会邂逅了大她一年的师哥。她觉得他就是自己的男神,于是鼓足勇气向对方表达爱慕之情。不料,男神对小梅的示爱未置可否。随后,小梅了解到男神是范冰冰的粉丝。

为追男神休学整容

小梅感叹自己距范冰冰的美差得较远:眼睛小、嘴唇薄、鼻子不够坚挺……为此,她决定要整容,让自己变成范冰冰那样的美女。

“你本人长得很漂亮,无须整容啊!”整形医生表示不理解,然而,任性的小梅坚持要手术。无奈,应她的要求,医生相继为她进行了隆鼻、文唇、植眉等整形手术。由于手术需要住院*疗,小梅耽误了一些课程,*后不得不办理了休学。1年后,“焕然一新”的小梅重返校园,她认为这次肯定能成功。

遭遇拒绝挥刀自残

小梅再次找到男神表明想法,不料却遭到对方斩钉截铁的拒绝。面对男神的如此无情,小梅心灰意冷。她表示,如果对方不接受自己就自杀。见对方仍无动于衷,她掏出修眉刀刺向自己的喉咙……

万幸的是,经医院全力抢救,小梅摆脱了生命危险。面对如此执迷不悟的追求者,男神不堪重负,*终选择了转专业。

“这种表现在临床上称为体相障碍。”心理**刘长辉介绍,这是由于小梅一向生活得无忧无虑,没有经受过挫折,突然受到了男神的刺激,使她脆弱的心理无法承受而迁怒于自己的容貌,因此迫切想整容。她再次被拒绝后,造成应激障碍,选择轻生。

“解决的办法就是通过心理医生的疏导来缓解她的痛苦,逐渐消除她的心理障碍,帮其重新树立科学健康的婚恋观。”刘长辉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