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珂毛孔紧致精华露效果好吗?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就是鼻子晾衣毛孔问题比较严重啊,所以到处在寻找一些能搞定毛孔的护肤品,*近接触了芳珂毛孔紧致精华露,觉得还可以用,很多妹子也比较关注芳珂毛孔紧致精华露***吗?那小编就来跟大家说活吧。

芳珂毛孔紧致精华露***吗?

修饰毛孔,又可抑制油脂,同时令毛孔**显眼,肌肤时时呈现柔滑紧致!FANCL毛孔紧致精华露/毛孔细致精华霜 8g,这一款升级版的新品,能针对脸上不同部位产生的毛孔粗大及油脂过剩问题,同时发挥紧致、补湿、抑制油脂及修饰毛孔,让肌肤呈现清新、紧致!

清爽升级 抑制过剩油脂分泌要解决油脂分泌过剩问题,当然要从产生问题的根本 —— “控油”着手!新登场的“毛孔细致精华霜”中,还含有天然成分“黄蘖树皮精华”,有助于抑制皮脂腺细胞酵素的活性, 从而减少油脂分泌,预防脸部出现油光及黏腻。 FANCL“毛孔细致精华霜”性质温和,可放心安心地使用,,全天候呵护您的细嫩肌肤,解决令人烦恼的毛孔问题。

关于芳珂毛孔紧致精华露***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感觉用在脸上也不是很油腻的,但是效果这方面还是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看得见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