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指数一般用多高的合适?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有一个误区就是在看指数的时候觉得防晒指数越高说明防晒霜的效果就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那防晒霜指数一般用多高的合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防晒霜指数一般用多高的合适?

防晒霜指数的选择可以根据,每个人的环境情况不一样,选择的防晒霜倍数也不一样。一般在在室内,没有强烈的太阳和紫外线照射时,选择普通的隔离霜就可以了。隔离霜的倍数一般在SPF15-20,主要用来隔离窗户、地板折射出来的紫外线和电脑说产生的紫外线。如果是在秋冬春三个季节,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那么可以选择防晒值在SPF25~30左右的样子。但夏日炎炎的时候,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并且是在海边活动时或者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地方,那么我们则要选用持久型倍数高的防晒霜,防晒倍数要在SPF50以上。

很多人都觉得,防晒霜的倍数越高约好。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是在普通的紫外线环境下,使用倍数的防晒霜,防晒指数过高反而容易损伤肌肤。因为防晒霜使用以后,会更强烈的紫外线发生氧化反应,防晒霜里面的成分就会被蒸发。但是紫外线比较弱的时候,高倍数的防晒霜氧化的就会比较慢,而倍数越高的防晒霜所包含的化学物质就越多,肌肤长期接触这些物质,会出现肤质变差、毛糙等情况。所以能选择低指数的防晒霜时,*好不要使用高指数防晒霜。

关于防晒霜指数一般用多高的合适这个问题,小编觉得根据自己的环境来选择就*合适了,上面也介绍了什么样的环境用多少指数的防晒霜,大家好好看看就行。

标签: 防晒霜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