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血压比奶奶高 全身血管病变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潜江两岁两个月的男孩帆帆(化名)反复呕吐、头痛多日不见好转,送至医院后发现孩子居然患高血压,全身血管病变,*严重的肾动脉狭窄处细若游丝,如果不*疗左肾不保。

8月3日,帆帆在同济医院成功接受肾动脉球囊扩张手术,创下同类手术全国体重和年龄均*小纪录,昨日康复出院。

2岁男孩的血压比奶奶还高

2岁两个月的帆帆聪明可爱,是家里开心果。帆帆爸爸介绍,孩子出生之后一直很健康,他们也没带孩子做过体检。

今年4月,帆帆突然出现不明原因的呕吐,几乎每天都要吐1—2次,两个月时间体重从34斤降到20斤,瘦得只剩皮包骨头,到当地医院*疗后不见好转。

到6月下旬时,帆帆又开始吵着“头痛”,还总是口渴,**喝6瓶矿泉水,还是不停的要喝水。在外地工作的他赶回来带帆帆到同济医院儿科就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