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眼影怎么化好看?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一般用的眼影都是一些大地色系的,一般是不会用一些过艳丽的颜色的,粉色的眼影还是有在使用的,那粉色眼影怎么化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教程吧。

粉色眼影怎么化好看?

具体步骤

**步:珠光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浅浅的刷在上下眼皮,作为眼部打底。

第二步:偏灰的浅棕色刷在上下眼皮,但范围要比上一步要小一些。

第三步:深棕色眼影用锥形刷沾取,从眼头开始画,一直画到眼尾,眼尾画一个稍大一些的三角,边缘晕染干净。

第四步:浅珠光色用手指指腹沾取,轻轻按压在眼球上方、眼皮**的位置。

第五步:先把要画粉色地方用睫毛胶水画好,然后在叠粉色眼影上去,画一条半截眼尾眼线就好,刷上上下睫毛膏即可。

其实眼影的颜色众多,很多妹子一般都不会选择太过**的颜色去化,可能化不好也是其中的原因,可能也担心自己hold不住吧,上面给大家介绍了粉色眼影怎么化好看的教程,可以好好的学学啊。

标签: 粉色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