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单亲妈妈不服输的人生路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很久以前就见过您的相片和听过您的事迹,真的是高颜值高收入。非常感谢您接受我的访谈,不知道您大学毕业后**份工作是什么呢?

【安娜】:您好!很抱歉,其实我没有读完大学。我19岁的时候大一还没有读完,我就辍学去到了一家亲戚在的外资企业做业务员,公司的主营方向是知识产权业务代理。在我的努力下,一年左右因为业绩比较突出我就荣升了经理开始管理7个人的小团队。

不好意思,不过您很厉害。我很好奇,您为什么会选择辍学呢?还有,您是怎么做到在那么短的时间并且是自己**没有社会经验的前提下升职为经理?

【安娜】:主要是包含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我家庭条件不怎么好同时我还有一个妹妹,另一个是我自己更喜欢早点步入社会与人打交道,所以我选择了辍学。刚进去公司的时候,因为我文化水平有限,所以我每天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专业知识。当时,小组里都会把每周的目标细分到个人,不过我在这个基础上给自己设定了更高的目标,并且不管多晚一定会要求自己去完成,我现在还经常能回想起来那时候拜访完客户穿着高跟鞋追赶*后一班公交车的样子。所以,我的理念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尽自己*大的努力做到*好。

那么,在这家外企一共做了多少年呢?走的时候做到什么职务呢?传言说你放弃**年薪转做**了?

【安娜】:我在这家企业一直做了七年,我走的时候是管理整个招商事业部,旗下有120人左右,固定年薪加上奖金和分红,确实是超过**。不过当时我没有直接去做**,我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印刷厂,相当于是自己创业

自己创业感受如何?这个印刷厂发展的好吗?

【安娜】:自己创业相对于上班来说是比较辛苦的,初期为了尽可能地节约成本,经常是一个人身兼多职,我经常需要去外省谈业务然后再开夜车赶回来处理第二天的交货等事情。当然,自己创业*大的压力是来自于资金,*怕就是资金链出现问题,我记得在印刷厂开了半年的时候突然就出现业绩下滑了,几乎没有什么订单,每个月都出现极大的亏损。那时候,我和朋友凌晨不睡觉,一边打电话谈客户一边谈借*,特别想放弃。后来,我们把以前的老客户一家一家地继续拜访听取他们的意见,同时我们也不断分析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这样熬了三个月左右,我们的订单就多起来了一直到现在。

那您既然还在做印刷厂又怎么会想到进军**领域?方便谈谈你和森波拉复活草的故事吗?

【安娜】:我是在2014年接触到**的,当时我是不喜欢也不排斥,但是如果谁的朋友圈广告刷的太频繁,我就会**她。我记得我在朋友圈买的**款产品是面膜,市场价500元左右一盒,我朋友卖给我300元左右,一盒三片。不过后来,知道了实际她的拿货价就是几十块*,再加上效果不是特别好,我有种被骗的感觉。后来我一直在间歇性地了解市面上的**产品,直到今年国家政策也开始鼓励**,不再认为它是传销。刚好,我出差广州,有个化妆品的朋友给我介绍了森波拉品牌创始人海猫。我就和海猫见了一面,聊了一个下午,关于产品、关于他的理念、关于他的模式。我特别认可他不考虑自己的利益先帮助他人赚到*“利他”的想法,再一个森波拉洗发水的价格很亲民,鼓励先试用再拿货。于是,我花成本价拿了一套,试用了两次后,我就直接对海猫说我要做代理。

那么,作为一个女人,您同时兼顾两份事业。方便问一下,您结婚了吗?还有做**,家人支持吗?

【安娜】:很抱歉,我是一个经历过婚姻失败的女人,现在有一个6岁的孩子。当时因为双方都不成熟所以考虑不够慎重,再加上都是年轻气盛不肯让步的性格,*主要是当时我们因为投资失败经济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离异后,我把宝宝让老人带着,为了尽快还清外债缓解压力,我才开办了印刷厂。我的家人一开始是不支持我做**的,他们认为那是不务正业不稳定,但是我把我的业绩收入给他们看,我带他们去看了我快递打包发货的场景,经过这么长时间,他们也理解也支持了并且我尽量多和他们相处,前几天我还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京参加了妹妹的婚礼顺便度假旅游。

非常棒!您是一个让我非常敬佩的女人,要相信命运是公平的,只要努力终究不会辜负我们。您从接触森波拉复活草到现在多久了?团队发展如何?有难忘的事情吗?

【安娜】:我正式开始做森波拉复活草洗发水到现在大概是2个月左右,现在团队有500多人。*难忘的事情是我在朋友圈分享我森波拉复活草的试用经历,然后宣传购买的时候,当天有很多朋友支持我,一共成交了15单,并且是零售价。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差评,这都是让我非常开心的事情,对森波拉复活草也越来越有信心。

您觉得森波拉和其他的**品牌相比主要的亮点有哪些?你希望未来你的森波拉事业可以做到怎样?

【安娜】:很简单,不管做**还是做实体经济,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赚*,准确来说是赚良心*。其他**产品、**玩法怎么样我不想去做过多的评论。我想说的森波拉的产品价格是亲民的、品质是你用了一次保证就会爱上她的。对于,想做代理的人来说,我们要求必须先试用再代理,并且我们试用普遍给的都是成本价,比如说*近我们推出了《59元**小白裂变**大咖》的计划,让每个想做**创业的人不花一分*就试用产品,并且不花一分*就拥有至少十人甚至上百人的团队,还能接收到内部稀有的干货培训,这些等等很多都是我们的亮点。未来,说实话我真的想过,我希望有一天森波拉复活草可以名扬四海,当有一天,人人都知道一句话“森波拉就是洗发水”我就圆梦了。

你为了实现你这个梦想,你在接下来会做些什么?

【安娜】:我会努力去制定更多有利于我团队发展的政策,帮助他们赚到更多的*。只有他们赚*了,我自己也才可能发展壮大。另外,我也会更多地去和他们沟通交流,多鼓励支持他们,因为我们一群人聚在一起不仅仅是做一份事业,同时我们更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其实兜兜转转这么些年,婚姻也好,生活也好,事业也好。您觉得您相比于刚出社会的时候有什么变化?您觉得人活一辈子,您追求的是什么?

【安娜】:我觉得*重要的一点是沟通很重要,其实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通过沟通去彼此理解彼此信任彼此扶持,我现在会变得更加淡定和从容了。人活一辈子一定要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要有梦想,才能无悔。

*后,您认为女人怎么做才会更幸福?

【安娜】: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首先要做到经济独立。俗话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其次要有独立的思想和人格,保持进步。*后,作为女人,还要有一个家庭,只有家庭事业齐全才会享受到更高更全的快乐。所以,我一边提升自己,也一边在等在看,我相信我可以遇见更好的他。

非常感谢安娜,祝愿您的事业越来越好,早日遇见更好的他!

【安娜】:感谢,也祝你一切越来越好!

关于安娜的采访,一共约了三次才约到。好不容易第三次约了晚上9点,而因为要亲自开车去给本市的代理商送货,所以足足等到晚上23点左右方才得空。安娜是安娜,她确实是漂亮、温柔、多金,但是安娜又不是大家口中安娜,她自立自强、聪明上进、吃苦耐劳。相信安娜,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因为她的不服输,*后都会成为大赢家。加油!

标签: 森波拉复活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