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和辰化妆品强势登陆中国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源自韩国的化妆品——和辰(HWAJIN)化妆品是备受韩国国民喜爱的品牌,自创立至今已走过35年的历史。作为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做”的化妆品品牌,和辰特别针对东方女性的皮肤特点,开发出了适合不同人群的系列产品,并通过和辰专业化的管理、现代化设备与科学配方,逐步获得了女性消费者的忠实信赖。

和辰化妆品株式会社*初创立于1982年,秉承着“把顾客满意度放在**位”的理念,开启了企业**化和国民工作福气运动的漫长旅途。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目前和辰在韩国已拥有300多家分店和约5万多名员工,屹立于韩国化妆品业界的中心,和辰成为了一家名副其实的“对顾客的美丽负责的企业”。和辰从**个品牌ISILOE SEJOUR开始,至今已推出500多种产品。和辰在江原道洪川建设了***的化妆品制造设施及**化质量管理标准的工厂,以**先进技术生产**的化妆品。备受韩国国民喜爱的和辰品牌,凭借化妆品的高质量与显着效果将口碑逐渐扩散到海外市场。其中,和辰化妆品的**系列伊喜露根据顾客不同肤质的要求,生产出了主打美白、**、补水、保湿等不同系列的产品,利用GGMP***设备研制而成的伊喜露系列能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快速地使肌肤达到理想状态。其真实的效果和良好的口碑使和辰成为不仅在韩国内地家喻户晓的知名化妆品品牌,也使得和辰加快了**化的发展步伐。

除化妆品领域外,和辰在1995年设立了米兰**公司,开始向功能型内衣市场进军;随后通过在美发领域的业务拓展,和辰完成了“帮顾客打造全身都能用的顶.级品牌”的理念。在过去的30多年里,通过“和辰人”的**能力和不懈努力,令韩国女性变得更加美丽。这份饱含着对健康、美丽生活负责的使命感,也促使着和辰化妆品株式会社随着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不断进化。

和辰,向世界**美丽

从*早开发的综合皮肤美容仪——MINNESINGER开始,到*近新上市的皮肤美容管理仪——Aegis SimChung,和辰化妆品现已在韩国、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欧洲等**14个国家取得了**,不断为顾客提供更加科学、智能的护肤服务,并取得了创新发展。不仅是在韩国国内,和辰还开始进军中国、泰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建立了正式开拓**市场的“桥头堡”。在产品上,和辰借助海外博览会及海外研修生教育等契机,研发出顺应**趋势的新商品和设计,更好的向世界**和辰的美丽。

同时,在人们*更关注的健康食品领域,和辰也开展了一系列研究探索。为生产出*佳品质的健康功能食品,和辰在京畿道抱川设立了和辰N&H株式会社、在江原道洪川设立了健康功能食品研究所,致力于研发更高质量的功能性食品。

和辰化妆品株式会社下决心“*先变化、*先创新”,现已成为超越韩国各地区和部分国家的**化企业,并在2014年荣登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和辰为顾客的健康生活和幸福未来而负责,为推出质量更好、更适合东方女性的化妆品而奋勇向前,不断挑战。

标签: 和辰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