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解说撞脸baby 其外形甜美可爱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施茉莉担任里约**会的解说员,施茉莉以其甜美可爱的外形,和活泼轻快的解说风格一举走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神似Angelababy,与baby撞脸。施茉莉,是巴西人,1996年出生于东南部城市贝洛奥里藏特,本名莫妮卡-库尼亚。施茉莉的父母亲被派往中国工作,施茉莉1岁起就与双亲在澳门生活,5岁时又举家迁往广州生活了1年多。

但那时的施茉莉几乎不会一点汉语,施茉莉说小时候学得快,忘得也快。但现在施茉莉说起汉语来,已经是字正腔圆,十分地道。2007年,她再次与父母前往中国生活,在昆明一所普通学校上学,才开始系统地学习汉语。2012年,施茉莉返回巴西上学。2013年,就读维多利亚一所大学土木工程系。

2013年,参加“汉语桥”比赛,获得巴西赛区第2名,并前往中国参加了总决赛的观摩。2014年,参加“汉语桥”比赛,以巴西**的身份前往中国,与来自87个国家的126名选手角逐总**头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