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怎么选镜框?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高度近视的朋友在选择镜片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镜片就比较厚一些,当然肯定选择框架也是有选择合适的才行,那高度近视怎么选镜框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选择的三大原则。

高度近视怎么选镜框?

镜架材质要轻。

眼镜框的轻重与否,直接与材质有关,所以选择的材质一定要轻。对于高度近视人群,在选择镜框时可多留意下纯钛、钨碳、薄片板材以及TR90等材质,这些材质的眼镜框不仅不易变形,经久耐用,关键是要比传统的眼镜框轻50%左右。

镜框高度要小。

近视度数越深,镜片的厚度也就越厚,所以如果高度近视人群选择的镜框边缘较厚,眼镜的重量就会大大增加,佩戴起来的舒适感就会相对较差

选择全框为主。

半框镜架和无框镜架由于边缘不被包裹,所以很容易将镜片的厚度“展露无遗”。加之镜架容易变形,导致眼镜中心距及镜片散光轴向的改变,影响矫正效果,所以高度近视人群,不建议佩戴半框镜架和无框镜架。

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高度近视怎么选镜框了噶,一般其实选择镜片才是主要的问题啊,镜片一定要选择超薄的才行啊。

标签: 高度近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