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草莓眼影盘_爱丽小屋草莓眼影教程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爱丽小屋的产品小编一直都比较看好,而且她们家的产品性价比我觉得还不错,主要国内很多妹子也很喜欢这个品牌哟,那今天我们来看看爱丽小屋草莓眼影盘,顺便来给大家分享下爱丽小屋草莓眼影教程,你肯定会喜欢这么美的眼影的。

爱丽小屋草莓眼影教程:

爱丽小屋草莓眼影盘里*特别的颜色,除了那块闪亮的橘红色以外,就是*右边的深色,里面带着金色的shimmer,蛮特别的。这一盘左边两块是哑光色,中间两块亮片色,*右两块是shimmer。配色比上面那盘偏冷一些,暖色调颜色以橘色为主。

具体化法

1.选用一把松软的大刷子,沾取粉橘色眼影,涂在上眼皮以及下眼睑,做打底。

2.用一把较小一点的刷子,沾取珠光棕色眼影,从后至前涂在双眼皮褶皱内,留出上眼皮中间的位置。

3.干净的晕染刷沾取亮片橘色眼影涂在上眼皮中间部分,晕染整个上眼皮,再用棉棒沾取亮片橘色眼影涂在下眼睑后。

4.用自带棉棒沾取珠光白色眼影提亮卧蚕和眼头处,哑光棕色眼影顺着卧蚕形状画一下即可。

5.用扁头刷沾取黑棕色眼影画一条眼线,然后为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这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爱丽小屋草莓眼影盘啦,颜色也是非常有气质的哟,喜欢的妹子可不要错过了,妹子们应该入手这款产品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