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ine粉饼哪种好?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Mistine这个彩砖品牌在中国还是比较出名的,而且非常受消费者的喜欢啊,而且一般太过的彩妆持久度都不错哟,那Mistine粉饼哪种好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

Mistine粉饼哪种好?

Mistine羽翼粉饼和Mistine陶瓷天使粉饼,这两狂比较**啊。陶瓷粉饼的味道是花香,羽翼味道是痱子粉,对比包装来说,陶瓷更好看一些。陶瓷粉饼的包装偏少女感,整体白色调。

质地

两款的颜色都是相同的象牙被,羽翼的粉饼会更白一些,但是上脸都差不多,不会有死白的感觉。羽翼的粉有些粗糙,飞粉比陶瓷天使严重,美白效果横好。妆感比陶瓷厚。羽翼的控油定妆效果更好,妆感都是瞬间柔焦雾面的妆感。陶瓷是羽翼的升级版,粉压得更实更细腻,控油和美白效果都没有羽翼好。

妆感

皮肤没有那么油的妹子,喜欢轻薄一些妆感的可以选择陶瓷天使粉饼,两款粉饼性价比都很高,特别适合夏天。

关于Mistine粉饼哪种好的这个问题,小编的**就是这两款,毕竟是**款,在国内也是很多人妹子在用这两款粉饼哦,所以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二选一啊。

标签: Mistine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