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多久可以化妆?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部份的女性来说,妆容事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可是做完膨体隆鼻多久可以化妆呢?如果你还不清楚的话,那就赶紧来看看。

膨体隆鼻多久可以化妆?

膨体隆鼻后一周之内,是不可以化妆的。膨体隆鼻手术时,切口虽然是在鼻小柱内侧,但是因为伤口需要进行愈合,所以一周之内是不能碰水,而我们一旦画了妆以后,肯定是需要进行卸妆并且洁面的,而这些步骤和过程,会影响到伤口的**,并且会诱发伤口感染的情况出现。

一周不能洗脸

膨体隆鼻的切口虽然微小,并且隐蔽。但是只要有伤口,就会有感染的机率。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微生物细菌,如果伤口碰到了水,这些细菌就会进入抵抗力低下的伤口类进行繁殖,从而引发炎症,造成感染的情况。

如何洁面

膨体隆鼻手术后,虽然一周内不用用水洗脸,但是我们做简单的清洁还是可以的。我们在早晚进行洁面的时候,*先要将毛巾打湿,然后将毛巾的水拧干,以不滴水为标准。在擦脸的时候,我们尽量避开鼻部周围。

冰敷热敷要注意

膨体隆鼻术后,因伤口一周不能沾水,所以我在拆线前,冰敷和热敷的时候都要注意,所使用的工具必须要用保鲜袋套着,然后隔一层纱布。这样去进行术后护理,才可以在消肿化淤的同时,避免伤口感染的情况。等拆线后进行热敷时,就可以不用套保鲜袋和隔纱布了。

标签: 膨体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