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加重跟戴眼镜有关吗?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一些近视的青少年家长是不让戴眼镜的没说是会让近视加重,到底近视加重跟戴眼镜有关吗?想要了解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小编的回答啊。

近视加重跟戴眼镜有关吗?

一、乱配眼镜我们先要排除眼镜是不是配得正确。

现在眼镜市场鱼龙混杂,在一些不规范的眼镜店配眼镜,殊不知是很危险的。如度数不对、瞳距禁绝、加工的镜片不精细都可能造成配戴时头晕、迷糊、厌恶或许近视度数快速增长等,其作用即是适得其反。所以*先要**在规范专业的眼镜店进行专业的医学验光检查、验配。

二、用眼强度大。

现在,无论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用眼强度普遍较大,长期看书,写作业,看电视,玩电脑,用手机等等,都可导致睫状肌疲劳过度,发生痉挛,同时不能得到良好的歇息调整及防控*疗,造成了近视度数的加深。

三、户外活动少。

尤其对于白领工作者来讲,每天长期待在阻塞的单位环境中,每天上班长期盯着电脑,下班极度缺乏户外活动,很容易导致视疲劳、近视、干眼的眼部疾病。

四、电子产品触摸多。

电子产品的丰富让我们的日子变得更简单更便捷。然而,长期运用电脑、手机、玩电子游戏会造成视物模糊、视力下降、双眼刺痛等症状。

标签: 近视加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