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可以戴美瞳吗?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美瞳*高度数也只有1000度的样子,如果你是千多度的妹子可能就找不到合适美瞳了,而且也会担心高度近视可以戴美瞳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高度近视可以戴美瞳吗?

有的人觉得800度已经是高度近视,有的认为1000度以上才算是。每个人对高度近视的理解是不同的,那么眼镜行业是怎么来界定高度近视的呢?按照眼镜行业或视光学界的默许规则,近视-10.00D(1000度)以上的患者为高度近视。

高度近视患者可以佩戴美瞳吗?据目前市场上的美瞳隐形眼镜,度数普通在-1.00D(100度)至-9.00D(900度)之间,1000度以上的隐形眼镜是非常少见的,但不是没有,需要厂家定制。美瞳相对于普通隐形眼镜而言,一般高度数-8.00D(800度),但是也有部分品牌,例如强生美瞳日抛近视度数高为-9.00D(900度)。因为目前受限于制作工艺和技术设备,绝大多数美瞳隐形眼镜是不承受定制的。

小编建议800度以下近视朋友可以选戴美瞳隐形眼镜,近视度数再600度以上的人好选择更换周期较短的美瞳隐形眼镜,比如日抛型隐形眼镜。而对于高度近视的人,特别是眼镜度数超过1000度的朋友,框架眼镜是好的选择!

标签: 高度近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