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健康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对于白带增多这样的问题,一般情况来说,正常的白带应是乳白色,糊状,无气味。当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原因何在呢?尤其是白带多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如果发现身体异常一定要及时就医,早*疗。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妇科炎症

正常女性的白带只有在排卵期才会出现。而且颜色较清,如蛋青样。如果在出现了**炎症或内分泌紊乱之后,就会因为细菌或是身体内部的原因造成白带的分泌了。如果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多为**炎和宫颈炎的临床表现,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等检查,确诊后对症*疗。

雌性激素水平增多

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子宫**等地方血流旺盛,组织水分增多从而导致**分泌物增多。导致体内雌性激素和孕激素随着妊娠而增高,直接后果导致孕妇白带分泌量增多。另外影响女性身体雌性激素水平的生理期也会导致某些时间段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

肿癌

所谓肿癌就是生殖器出现的卵巢癌,子宫肌瘤,输卵管瘤等癌肿。这些肿癌也会导致白带增多,因此妇女在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下并伴有身体不适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

子宫内或**有异物

造成白带增多的还有另一个原因女性朋友因为进行节育手术,在子宫放置节育环,或者是在**内放入月经栓等异物,从而引起的白带增多。其他的物理性或者化学性刺激都可能会导致白带增多,影响女性健康。

性生活增多

性生活时或者性冲动频繁时也会使白带量增加。这主要是性兴奋时前庭大腺产生大量分泌物的缘故,以便**顺利的插入和润滑摩擦做好准备。因此有人称此种“白带”为**。

精神因素

长期处于紧张,失眠或者是过长时间的身体疲劳状态的女性朋友,也会导致白带增多。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精神状况不佳,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而引起白带增多。要注意的时这种原因引起的白带增多只是一时性而非长期,只要调节好自身情绪,调节生活心情就会得到有效缓解。

标签: 白带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