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一定都听说过cpb唇釉吧,cpb唇釉非常不错,因为很容易上色,色彩也比较多,涂抹在嘴上也比较诱人哦。很多朋友们*近都在问我cpb唇釉哪个颜色**?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到底cpb唇釉哪个颜色**?

cpb 唇釉哪个颜色**?**次入CPB的唇膏,一直听到有人夸,就是单价还是有点高。去年秋冬出的新蔷薇唇膏,茫茫大草,而且有女神Amanda Seyfried代言,于是陆陆续续收了四支。新版蔷薇唇膏又是唇膏壳和内芯分开卖,加起来价格要超过chicca了。而且看别人评价唇膏壳质感比较差,像玩具一样,竟然还要100+。所以就只入了唇膏内芯。内芯**可以单用,平时也不会带出去补妆,所以不入唇膏壳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蔷薇系列真真是大手笔,一共分三个质地,多个色号。1打头的色号是*滋润的,效果堪比唇彩。2打头的色号上色更丰富一些,基本都带亮片。3打头的色号是丝绒质地,丰润不干,颜色选择多。

我看过的试色,1系列虽然很滋润,但是都很清淡。当时想入秋冬色,所以就没有考虑1系列。2系列的话很多都是偏深棕的颜色,有点老气,*后就入了玫瑰调的203。3系列的真人*多,好看的颜色不少,综合比较下来*后入的是301、302和304。没有入大热的310好 311,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场合可以用啊。大家知道cpb唇釉哪个颜色**了吧。

cpb唇釉很多颜色都非常*,而且很多颜色销售也比较*爆呢。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妆容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哦。希望今天我对cpb唇釉哪个颜色**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哦。

标签: cpb唇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