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宽大怎么修容?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觉得自己的脸比较方,额头也比较宽大,但是大家都不喜欢额头宽大,也不太清楚额头宽大怎么修容?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到底额头宽大怎么修容?其实是有技巧的哦,大家快来看一看。

额头宽大怎么修容?先把腮红涂抹在从苹果肌向耳朵延伸的大C区,使用大号的刷子蘸取腮红,注意轻刷的位置上下要超过脸颊骨边缘,刷在脸颊骨的下方后顿时有收束脸庞的效果。在鼻梁和眼睛下方区域晕染高光,用小号刷蘸取高光,从额头涂抹到鼻梁,注意额头的面积不要涂抹过大,超过眉毛高度一点并且比眉间距稍微宽一点就可以。从眼球下方向后至太阳穴位置晕染高光,带出自然过渡感。细小区域也不要忘记高光,将高光刷到鼻头位置,轻轻画圆,注意不要向鼻翼两侧延伸。再用刷头上余下的高光粉涂抹下颌,当有光线照射的时候,这个地方也会出现立体感。

耳朵前方到下颌骨涂抹阴影粉,将阴影粉涂在脸部轮廓线,不仅收束脸,还可以平复肌肤凸凹感。再用阴影粉修饰脸颊下面的赘肉部分,将刷头旋转涂抹效果会更自然。另外,涂在嘴角下方还能起到上提嘴角的效果。一般以棕色或者咖啡色为主,用处是修饰脸部轮廓。用粉刷扫在脸部凹陷部位比如鼻梁两侧,额头两边,颧骨下方。 用小刷子蘸上浅色修容粉,刷在窄小、不够突出的部位,小脸会顿时明亮而有生气起来。大家知道额头宽大怎么修容了吧。

我刚刚介绍的那些技巧都是很好的修饰宽大额头的方法哦,朋友们不妨尝试一下,还是非常有效果的,朋友们可以根据发型、配饰等修饰宽大的额头。那今天关于额头宽大怎么修容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额头宽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