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果蔬面膜效果好吗?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种类的面膜,比如天然果蔬面膜、黑泥将面膜、*山泥面膜等等这些不同种类的面膜各有各的功效。很多朋友们都对天然果蔬面膜非常感兴趣,也都在问天然果蔬面膜***吗?那到底天然果蔬面膜***吗?

天然果蔬面膜***吗?黄瓜是*常见的护肤瓜果,原因就是其不仅具有美白功效,补水作用也相当明显。做法:做黄瓜面膜之前,先用温水、洗面奶将脸清洁干净。把新鲜黄瓜放入冰箱里冷冻一个小时,切成薄片,有透明度的那种。然后将黄瓜片贴在脸上,直到贴满整张脸为止,这时候脸上就会感觉到冰凉冰凉的。第二天清早一起来就会发现,脸上的肌肤水嫩水嫩的。成本:一条黄瓜可以使用四次,敷完脸之后直接把黄瓜片扔掉就可以了。用不完的黄瓜用保鲜袋包起来冷藏。

土豆不但可以食用,也是可以拿来制作成护肤面膜的。土豆面膜不仅能够帮助你减轻黑眼圈,并且可以用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做法:用搅拌机将生土豆碾成粉末,一匙土豆粉配半只鸡蛋黄调和成面膜,涂抹在脸上,同时用无名指轻轻的**,敷20分钟以后洗掉,不仅可以减轻下眼皮浮肿,而且还能舒展皮肤,使整张脸面变得光滑。成本:土豆1个,鸡蛋1个。大家知道天然果蔬面膜***吗了吧。

其实,天然果蔬面膜是所有面膜里*好的,因为天然果蔬面膜天然***,也没有任何化学物质,所有对皮肤非常的好哦。那今天关于天然果蔬面膜***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天然果蔬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