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里验光比较专业?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近视患者要验光的话都会去眼镜店配眼镜延后验光什么的,很少人回去医院验光的,到底哪里验光比较专业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问题吧。

到底哪里验光比较专业?

验光师是眼视光学专业毕业的,在美国,想当验光师这是基本的门槛,非此专业毕业的,包括普通眼科医生都是不允许从事验光工作的,目的是为了**专业对口,让真正具备专业知识的人从事验光工作。说到这里,有必要说一下眼科医生与眼科验光师的区别,眼科医生的侧**是*疗与眼睛有关的疾病,医疗知识为主。验光师的侧**是验光,光学知识为主。所以医院验光并不一定比眼镜店专业。

而且真正专业的验光是一套流程,简单的情况下快几十分钟,复杂的一小时以上,甚至几小时都是正常的。在中国的很多医院,特别是节假日,验光配镜的人排成一条龙,而验光师的人数有限,如果按标准验光流程来验的话,按每天八小时的工作时间来计算,一个验光师平均**能验几个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只能减少每个患者的验光时间。一般也只是用很少的程序就算完成了验光。

这下知道到底哪里验光比较专业了吧,以后以后验光什么的自己应该知道怎么选择了,起码知道了眼镜店的验光师并不一定就比医院的医生差啊。

标签: 验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