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怎么样?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自从上市以来*爆的程度真的是非常高啊,妹子们喜欢的不得了,那到底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怎么样呢?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看看这个产品到底有多大魅力。

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怎么样?

外壳

都不想说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变色唇膏有多*了,外表真是无比美腻,粉色少女心。纪梵希的外壳是浅粉色小羊皮里面也是银色~整体是细长型,很小巧。

膏体

淡淡的樱花粉色,质地是粉色半透明膏体,上唇后会变成自然的粉色,比迪奥的更加粉更加显色一点,粉色的小羊皮真的很好看。

唇部试色

上唇挺润的但不油腻,会有一点凉凉的感觉,颜色越到后面越显色,粉**嫩的,素颜的时候用自然又提气色。

管不得俘获了那么多女性朋友的心啊,关于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怎么样的问题,上面已经介绍给大家了,喜欢的妹子就不要犹豫了,直接入手吧,你不会后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