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洗面奶哪种好_雅漾哪个洗面奶好用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雅漾这个品牌是专为敏感肌肤打造的,如果你的肌肤比较脆弱敏感,那雅漾这个品牌就**的适合你啊。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雅漾洗面奶哪种好,毕竟旗下那么多洗面奶系列,肯定很多妹子比较纠结雅漾哪个洗面奶好用,下面介绍几款给大家。

雅漾洗面奶哪种好?

雅漾修红洁面乳

雅漾洗面奶怎么样?雅漾修红洁面乳是雅漾洗面奶的**产品,它是一款针对过敏性肌肤和红血丝比较明显的卸妆清洁产品。里面的成分主要是,假叶树根和枳实的提取物,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对皮肤不会有刺激,而且很温和,还是一款免洗的洗面奶。这款洗面奶不适合化妆的人使用,因为清洁效果不好。

雅漾净柔洁面摩丝

雅漾洗面奶怎么样?雅漾净柔洁面摩丝是所有雅漾洗面奶中,泡沫*丰富的一款。虽然它的泡沫非常多,但是很好清洗,因为在里面还有呢一定的活泉水成分。这款洗面奶对于油性肌肤的小伙伴们非常好,因为洗脸奶中的谷氨酸能调节和平衡油脂分泌,用完以后非常清爽。不过这款对于干性皮肤的小伙伴们来说,用完以后可能会有点紧绷感,因为它会将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也洗掉。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雅漾洗面奶怎么样?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是雅漾非常**的一款洗面奶,对于比较懒的人来说,这款免洗洗面奶还是非常实用的。这款洗面奶的质地就跟乳液一样,不仅能达到清洁的效果,还具有补水的效果,因为它里面含有一定的活泉水成分,能在清洁以后,建议皮肤保护水膜。但是这款洗面奶因为清洁度不高,所以适合不化妆的和化淡妆的人使用。

雅漾活泉**洁面乳

雅漾洗面奶怎么样?雅漾活泉**洁面乳虽然是免洗配方,但是清洁效果却很一般,所以适合不需要卸妆的人使用。因为这款洗面奶中添加了丝氨酸和活泉水,所以对于敏感肌肤或者晒伤的肌肤人使用非常适合,不仅能镇静舒缓,还具有一定的**细胞功能。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

雅漾洗面奶怎么样?这款洗面奶是属于凝胶状的,所以质地非常粘稠。这款洗面奶是清洁+卸妆在一起的,清洁力非常强。里面因添加了活泉水和甘油,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泡沫非常丰富,希望脸以后感觉皮肤会与一种水水的的感觉。根据测评调查,这款洗面奶使用的时候注意不要碰到眼睛,因为对眼睛会有一定的刺激性。

雅漾清爽无皂基洁肤凝胶

雅漾洗面奶怎么样?这款洗面奶非常适合,油性皮肤和痘痘肌,因为里面含有西葫芦籽的成分,它能在洁面的时候有助于调节油脂分泌和减少黑头,清洁效果非常强。但是这款面膜不像其他的雅漾洗面奶,里面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所以敏感肌肤的人不能用。另外干性皮肤的人使用以后,皮肤会比较干,有一定的紧绷感。

还在纠结雅漾洗面奶哪种好的你,上面介绍的这几款都不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就行了,而且清洁的力度也都不错的,温和不刺激。

标签: 雅漾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