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不能用护肤品化妆品什么的,因为一些化学成分会影响发育,所以就有孕妇护肤品诞生了,那有些孕妈还是会担心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

孕妇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好选用孕妇专用护肤品。因为孕妇专用护肤品,是根据孕期女性的身体健康指数、肌肤敏感指数和气味接受程度等方面出发的。因为护肤品在使用后,40%-60%的成分,都会被皮肤和血液吸收,所以在孕妇专用护肤品中,都是以***和安全性为主。一般来说,孕妇专用的产品中不会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和化学香料,所以,只要选用安全合格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安全系数比普通护肤品还是高很多的。

女性在怀孕期间,只需要使用,单纯补水的基础性护肤品就可以了。一定要**任何含有,美白、祛斑或者祛皱字眼的护肤品。因为,这些类型的护肤品都属于功能性护肤品,不仅不会对皮肤有所改善,还会让原本敏感的肌肤更加敏感。并且这些功能性的护肤品中,肯定是含有化学物质等东西,所以刺激性比较大,对胎儿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关于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这个问题,上面就是小编的回答了,其实吧护肤品什么的还是要选择专业的才行啊,它的一些护肤成分才是安全的。

标签: 孕妇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