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五色眼影教程_canmake五色眼影画法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眼影是一个妆容里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哟,想要拥有迷人深邃的眼睛,那眼影什么是肯定要画的,不清楚canmake五色眼影教程的妹子,今天小编就来分享福利了,来教大家canmake五色眼影画法。

canmake五色眼影教程:

#12教程

这款颜色搭配上,颜色以粉紫色为基调,眼线色的颜色偏酒红色,这里选择搭配的眼线颜色选择偏红色的红棕色眼线膏,搭配起来比较亮眼。

具体步骤

1.使用粉色眼影铺底,再用粉亮片色叠加,用带蓝闪偏紫调的酒红色眼影加深眼头和眼尾,粉色眼影和浅紫色眼影分别晕染开眼线色。

2.接着用用酒红眼线色眼影加深下眼尾,在珠光色提亮下眼卧蚕位置,随便用一个阴影色画下眼卧蚕线,*后用红棕色眼线膏画眼线,贴上假睫毛即可。

#13教程

13号的眼影色调比较浅,除了草绿色外基本上是橘棕色调。这次搭配的眼线色是紫黑色,有点像SUQQU樱桦眼线色。

具体步骤

1.画法上和上面一**相同,这里就不多说啦,说一下用彩色过渡色晕染边缘,这个方法比较适合用来避免彩色系过于显色导致日常眼妆颜色过于缤纷*眼。

2.下手时可以少量多次,如果想用彩色系做主色面积比较大的可以再彩色系上面叠一层白闪或肉色闪来中和一下。

关于canmake五色眼影教程上面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的了,不清楚的妹子可以好好的看看哟,出来的效果还是相当的美丽的,也很有妆感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