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双色唇膏怎么样_资生堂双色唇膏试色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的产品很多妹子还是比较喜欢的,比如说口红啊,还有眉笔眉粉什么也是比较受人追捧的,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资生堂双色唇膏怎么样,通过下面资生堂双色唇膏试色,大家心里也就清楚了。

资生堂双色唇膏怎么样?

这款双色唇膏,奶油质地,上唇顺滑好涂抹,滋润但不油腻,遮盖力显色度不错,持久度也不错。外壳虽然是塑料的但一样貌美,而且颜色没有一个不好看的,每个都很好驾驭很好搭配。双色唇膏的一个颜色一个切面设计,也可以很好的涂抹单个颜色,也可以随自己心情喜欢叠涂或者涂咬唇渐变效果。

资生堂双色唇膏试色:

#30

30号色算是不少人心头爱了,深玫瑰豆沙红,和20号色类似,但比20号色更深更红一点,如果在秋冬用也是个很不错的秋冬色。

#40

淡淡的珊瑚橘粉色,这个颜色更适合白皮妹子,会特别元气显白少女感,黄黑皮的妹子慎选。

#50

在手上觉得深色还是蛮浓郁的,像是淡淡的木莓色,上唇又感觉偏粉,但很百搭也不很显白。

#50

10号色算是这系列唇膏里面颜色*浓于的了,属于偏粉的水红色,很提气色,对肤色也没什么要求。

#20

20号色就是比较日常的豆沙色,颜色低调,涂完立马变得知性典雅大方。

#21

21号色稍微有一丢丢的荧光感,但是很弱,所以不用担心会显黑。桃粉色涂完很少女,**嫩的。

现在清楚资生堂双色唇膏怎么样了吧,一支口红让你拥有两种唇色,想想还是挺划算的,妹子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好货啊,你一定会喜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