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去腋臭的效果好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有腋臭的真的是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啊,冬天可以一层一层的裹着,但是夏天都是短衣短袖的,腋臭也就藏不住了,所以赶紧去解决吧,**去腋臭的***吗?想要尝试这种方式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小编的介绍。

**去腋臭的***吗?

注射除腋臭虽然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大概在半年左右,因为botox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掉,从而失去除腋臭的效果,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好的效果。

但是也有的求美者,经过多次注射除腋臭后,取得了很稳定的去腋臭效果,不过也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当然也可以选择手术方式去除腋臭。

关于**去腋臭的***吗这个问题小编的回答就是这些了,想要****的话那就需要多注射几次才行哟,具体的事宜可以去**的医院多咨询哈。

标签: 无创去腋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