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可以拔罐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三伏天不仅天气炎热,而且人体内容易积累毒素,所以,在三伏天排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拔*罐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排毒方法,那么,三伏天可以拔罐吗?三伏天拔*罐好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三伏天可以拔罐吗?

可以。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高,且*潮湿闷热的日子,暑湿之毒*繁盛的时候,湿毒*易侵袭人体。但是,如果通过合理安排饮食,适度流汗,并且借助刮痧、拔罐等传统方法,可让身体轻松排去三伏暑湿。而且,相比冬天排毒,三伏天这时来拔罐效果会更加明显,且去湿毒可以更**。

出汗时人体毛孔张开,*好赶快擦干身子,避免吹风和吹空调,防止寒气侵入,引发感冒。在拔*罐或者刮痧之后不要用马上洗澡,特别是用凉水洗澡。

拔罐排毒也要因人而异,三伏天排毒尤其适合那些具有明显湿热症状的人,主要表现为有严重的痤疮、舌苔厚腻等。有些特殊人群则不宜受到过大刺激,如:老人、孩子等体质较弱的人。三伏天排毒时,千万不要过分贪凉,更不要过度待在空调房内或过量吃冷饮,盲目贪凉不利于身体排毒。

标签: 三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