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美容院可以看哪些书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进则退。一些新手在开美容院的时候总是手忙脚乱什么都想学又什么都没有计划,导致美容院的进程一直停滞不前。小编针对这些新手编辑整理了一些关于开美容院的书籍供你们参考学习,即使没有人教也能自学成才。

一:管理篇

店长身为美容院的顶梁柱,掌管美容院大小事宜,看书**应放在系统经营管理上,要顾全大局从体系入手维持和帮助美容院更好的发展

001:《美容院超速**系统》

这一套里面有8本书,分别是美容院拓客系统、美容院客户管理系统、美容院底薪机制、美容院PK机制、美容院组织机构系统、美容院招聘系统、美容院培训系统、美容院员工手册。内容齐全,知识点丰富,非常适合新手。

002:《带队伍14个关键法则》

作者韩军,工商管理博士,80后管理**,绩效管理顾问。这本书从**的表率作用、识人、用人、目标、任务管理、规则、制度的制定,考核、竞争激励,心理解压,化解冲突,协作,创新等方面系统论述了**者带领和打造绩效团队的方法。

003:《**店长》

这是一本对你成为**店长具有系统、全面的指导意义的实用性书籍,详细介绍了成为一名**店长应做的种种修炼,其中包括店长个人角色定位、店长职权与所需能力规定。店铺选址等等以及o2o模式下的经营修炼。

二:美容篇

如果你是店长又是美容师,那美容师的相关专业知识也要学,就可以看下面几本书,巩固和更新你的美容手法内存。

001:《芳香疗法大百科》

作者派翠西亚.戴维斯,英国芳香疗法界的先驱,是**芳香疗法*疗师协会的发起人之一。这本书出版于1988年,是在芳香疗法界起到承前启后作用的重要一书。经过英国世纪的碰撞与沉淀,它不仅能帮助读者对精油有个广泛的了解,更**读者在使用精油后加深了对他们的认识和感知。

002:《美容圣经》

融合了近五年来美容界*近研究结果及护肤资料,揭示护肤真相,破解美容误区。提供了易学易会的解决方案,美容师的枕边书。

003:《幸福女人的芳香生活》

本书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详细分析了九型人格的基本原理,深入研究了九型人格运用的心理基础,解析了各类型人格的性格特征、发展层级互动关系。

三:拓客篇

不管是店长还是店员,只有业绩高收入才高,销售和拓客是你们永远在掌握的技能之一。

001:《把话说到顾客心里去》

此书以心理学知识为基础,引证了许多经过科学检验的心理实验,汇集了大量相关的销售实战案例。让读者能够轻松应对并掌握客户的心理变化,从而改善人际关系、提高销售业绩。

002:《疯狂话术》

满满干货,现学现用,不用过多的思考,属于快消类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