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口红怎么样?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tom ford的口红那可算是业界的贵妇级别的,据说香奈儿,迪奥也要甘拜下风啊,到底tom ford口红怎么样呢?下面我们起来看看这款实力品牌吧。

tom ford口红怎么样?

黑管常规16 SCARLET ROUGE

跟下面几个常规都是一样的外壳,特别润又特别显色的正红色,前阵子据说要停产了,所以要收的赶紧收哈。特别显白的一只,不挑皮。

黑管常规15 WILD GINGER

偏橘一点点的红色,这款算是常规款的热门色。带点红调都会非常显白,又不会像正红色一样比较成熟。就是很活泼的一只,虽然不是所有黄皮都适合橘色,但适合的一定也会喜欢这只。

黑管常规08FLAMINGO

黑管常规款一般都比较润,比白管更显色,持久度一般般。这是一只玫红色,不是很适合黄皮,算是常规款里比较鲜艳的一只,粉底擦白一点,黄皮也可以用的。

黑管常规09TRUE CORAL

这**是常规款里*鲜艳的颜色,顾名思义是一只珊瑚色,特别美的颜色,显气色又不会老气,有点点油光感,如果不介意就买买买,很少女的一只。

白管07 PARADISO

这支应该是白管理颜色*好看的一只了吧,有点点荧光感,特别滋润,也还算显色,但受唇色影响不小,建议购买尽量靠柜试色。

黑管哑光 FLAME

跟常规款外壳是一样的,只是名字里多了一个MAT。颜色很像常规款15号,带橘的红色,因为哑光质地会更显色。颜色也会比15正,同样显白,喜欢的话大家可以挑质地选一个就好啦。

黑管哑光09 FIRST TIME

也是哑光系列,一只裸色唇膏。很显白,但是颜色过于浅,显得气色不好,大概冬天用会很合适,也可以跟别的唇膏叠擦用。

黑管细管10WILLFULL

这支的外形是又细又长的,比常规款更好看。很好看的一只水红色,非常**,不挑皮,显白。显白的颜色在阳光下照会显得皮肤超白,比常规款更水润一些。

针对tom ford口红怎么样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了这几个色系,一般选择口红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肤色去选择,不然很有可能颜色不适合就会显得有点突兀了。

标签: Tom ford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