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细管唇膏怎么样?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细管口红*近很多品牌都有推出,悦诗风吟那么受人欢迎,肯定也推出来看这个系列啊,那到底悦诗风吟细管唇膏怎么样呢?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哟,说不定你会非常喜欢的。

悦诗风吟细管唇膏怎么样?

全系一共十只,配色**按照亚洲人的需求,整个系类都非常实用。但大部分颜色都比较亮,甚至有好几只发荧光。质地软糯油润,显色度都非常高,有透明感。持久度是滋润唇膏的通病,但算滋润挂还不错,注意膏体旋出无法旋回。

06

刚打开的时候误以为02被错装进06的盒子,是的,这根和02很像,都是橘红色,但是06这根更红,更亮气场也更强烈,02在旁边一比瞬间变清新**。这支也是允儿用的海报色,白皮满脸是嘴的显白效果,即使薄涂点拍存在感也非常强。对暖黄皮,这个因为有点凉,所以可能饱和涂会显黑。

07

近乎正红的桃红色,自带美人气场,五官不过硬的人上嘴会被唇色喧宾夺主,五官过硬的美人们上嘴则是相印生辉美不胜收。这支依然色比较亮,建议大家薄涂点拍或做咬唇妆。

08

没什么姨妈色属性的浆果色,饱和涂妆效也是年轻的。而且这根算是浆果色里比较偏暖的,尤其和马上要出场的09相比更加明显。这根不荧光,显白肯定妥妥的,暖黄皮可以放心入。

09

该系列中颜色*重口的一根,同样是浆果色,相比08,这根色调更冷,着色更重,饱和涂真的有姨妈气场。不过薄涂那就分分钟变软妹。

10

**温柔小娘子,想要扮嫩,装淑女,招桃花,那就别放过这根。超水嫩桃粉色,谁涂谁*嫩*软。

01

很橘很橘的橘粉色,暖黄皮们用很显黑,因为有荧光感,而且挺重的。上嘴效果比较红,纸巾抿过后基本还原原唇色。

02

亮橘红色,南瓜色家没长熟的小女孩,有点难判断暖黄皮能不能用,目测不显黑并且属于可萝莉可御姐,但存在感又很强的唇色。

现在知道悦诗风吟细管唇膏怎么样了吧,小编觉得这款唇膏朋友们是可以入手的哟,颜色方面也是超级好看啊,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颜色就行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