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莱丝卡通面膜怎么样?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可莱丝的面膜有非常多的系列,有一款卡通类型的面膜是很多妹子比较喜欢的,外管那么可爱,凭颜值就能俘获妹子们的心啊。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可莱丝卡通面膜怎么样吧。

可莱丝卡通面膜怎么样?

可莱丝卡通面膜是,可莱丝面膜的限量版面膜。它的精华液含量,要普通的多出15%,而且面膜纸要比普通的面膜纸要薄些。根据测评网站和收罗大部分的用户体验来看,都说可莱丝卡通面膜敷在脸上,要比普通版的更服帖。但是因为精华太多,所以在敷面膜的时候,偶尔会有精华低落的情况。

NMF卡通面膜。这款面膜是NMF水库针剂面膜的限量版,里面的成分都是一样的。含有NMF保湿因子、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这些成分,主要是给皮肤进行深层补水的作用。虽然补水效果还不错,但是因为精华比较多,有比较粘稠,所以在用完可莱丝NMF卡通面膜以后,脸上会感觉很黏,不舒服油油的。

关于可莱丝卡通面膜怎么样的这个问题,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功效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使用过后皮肤嫩嫩的,保湿补水非常不错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