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头适合什么脸型?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荷叶头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这款发型是BOB跟梨花头的升级版本啊,而且也是相当的凸显气质的哟,圆脸妹子的必备款式哟,下面小编就来介绍荷叶头适合什么脸型。

荷叶头适合什么脸型?

LOOK 1

这款略带轻**感觉的中分荷叶头,加入了烫发的元素,中分刘海有很好的修颜瘦脸作用,而中部烫内蓬的发卷,整体发型显现出自然卷翘的感觉,让女生多粉优雅妩媚的气质,摆脱了稚嫩清纯感。

LOOK 2

这款韩式侧分的荷叶头,已经成为众多气质OL的*爱,不对称的发量设计,长刘海倾斜到一处,起到非常好的修颜作用,同时融入了烫发的元素,打造出了发型的造型感,形成一股非常浓郁的甜美优雅女人味。

LOOK 3

甜美惹人爱的韩式荷叶头,利用短发发尾的空气烫发,打造出内蓬的造型感,加上烫卷的韩式齐刘海,为你修饰出*精致的巴掌脸,同时**呈现出你俏皮甜美的气质。

LOOK 4

这款荷叶头是***也是*简单的,因为像一柄倒立的荷叶而得名,利用上窄下宽的蓬松烫发设计让原始发型变得更加生动且修颜效果更加,外翻的波浪卷则自然清新,为你打造出非常时尚的发型。

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发型真的是非常有气质啊,而且相当的好看哟,关于荷叶头适合什么脸型这个问题大家也清楚了吧,圆脸妹子想要修饰脸型的话可以选择这几款哟。

标签: 荷叶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