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丽杰香水吧 市场广阔商机无限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香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欢迎。巴丽杰香水是时尚、有品位的香水,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巴丽杰香水吧加盟市场广阔商机无限,创业的*选!

义乌格力特(**)香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法国GREAT MOLINARD格力特莫利娜在中国大陆的分支机构,依托**性商贸城的有利位置,专注于香精和香水的开发和服务.公司以香精为主打产品,由其以香水香精为主,深受国内各大香水公司的好评。 为迎合市场的需求巩固中国大陆市场的品牌形像,凭借着公司香水香精的优势,公司在2005年8月开发了“BARI JAY巴丽杰”香水吧!

巴丽杰香水吧一推出就受到爱香人士的追捧,成为时常男女的话题。经过近二年的开发和研究“BARI JAY巴丽杰”品牌香水在中国大陆已经近百家代理经销店,成为时尚人士的品牌形像。通过市场研究,“BARI JAY巴丽杰”香水之所有香型已经**溶合中国大陆各阶层人士的闻香习惯,成为名附其实的“东方香韵” “BARI JAY 巴丽杰”的目标是要打造全中国人人皆知的品牌。我们将以***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欢迎各界人士的经销!

巴丽杰香水吧是有品位的、年轻的、时尚的品牌香水吧,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目前在国内已取得非常好的品牌效应,从而能给广大的加盟商带来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品牌文化的酝酿方面,巴丽杰对产品的包装、商标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一种香型,一种美,一种心灵的碰撞,带来*动心的那一刻,巴丽杰香水吧,DIY 个性定制更是让无数人着迷的地方。巴丽杰香水吧加盟,品质生活,瑞丽服务。

标签: 巴丽杰香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