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重的交警 减肥命丧手术台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手术主要针对严重肥胖人群,包括缩胃手术、缩短小肠手术、胃旁路手术等,但其中的风险也不可忽视。日前,江苏一300多斤重交警减肥命丧手术台,家属和医院各执一词。家人认为这是手术出现意外导致,医院表示死亡原因要尸检才能知道。

民警张某忠是外地一名交警,今年38岁,身高1.87米。张某忠的肠胃吸收特别好,他的体重高达160公斤,肥胖严重影响他的工作和生活。*为工作节奏很快的交警,张某忠在工作中显得很吃力,他痛下决心决定减肥。

今年7月下旬,张某忠在熟人的介绍下,在妻子马女士和亲属的陪同下,到位于南京钟阜路上的南京某医院进行减肥手术,欲切除部分胃和截去部分小肠,希望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7月26日上午,张某忠经过各项术前检查,精神状态不错,他还拿起自拍杆自拍,将肥胖的自己*后定格,欲作为减肥成功后的纪念。

上午11点多,张某忠走进了手术室,下午5点左右,手术后的张某忠被推进病房后不久就出现异常,不仅血压低,而且腹部异常肿大,疼痛难忍。

当晚11点多,张某忠再次被推进手术室,结果再也没有活着出来,医院出具的死亡记录上,死亡原因是:失血性休克和多脏器功能衰竭。

张某忠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年已八旬的老母亲,下有两个年幼孩子,他的妻子马女士早已哭干了泪水,不敢把张某忠已经去世的真相告诉他老母亲。

死亡记录上描述:清除积血后,仔细探查腹腔,见脾胃韧带近脾脏上极处活动性出血,予结扎止血后,于胃切缘旁放置引流管一根……关腹完成后,患者点45分心跳骤停,后经心脏除颤等*救措施,没有明显效果,至4点06分,患者仍无自主心率,无脉博、无呼吸,停止*救,宣布死亡。家人在伤心之余,认为这是手术出现意外导致的。

对于家属的质疑,医院表示张某忠手术前已经做了各项检查,结果显示符合手术条件,具体死亡原因要尸检才能知道。目前,尸检工作正在进行。

一项*新研究显示,虽然这种手术能显著减少体重,但术后**及其他自残风险可能会增加约50%。

加拿大研究人员在新一期《美国医学会杂志·外科学卷》上报告说,严重肥胖人群自残行为相对普遍,包括**企图等,但此前不清楚减肥手术对该人群自残行为的影响。为此,他们研究了8800多名严重肥胖患者接受减肥手术前3年与手术后3年的病历报告。

研究显示,在手术后的3年中,有111人因自残被紧急送医共计158次。尽管这样的人只占一小部分,但肥胖者因自残而被紧急送医的风险却比手术前增加了5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