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才不会浮粉?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在化妆的时候都苦恼一个问题,就是化妆的时候非常容易浮粉,尤其夏天到了,脸部比较爱出油,所以更容易浮粉了。所以大家都在问怎样化妆才不会浮粉?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怎样化妆才不会浮粉?有技巧的哦。

怎样化妆才不会浮粉?

1.不管用海绵还是粉底刷打粉底,一定要在工具(海绵或粉底刷)上喷水后再蘸取粉底。并持续保持工具的湿润。如果是很干的皮肤,可喷保湿水、保湿喷雾等。会更滋润皮肤。并加强粉底中的含水量。

2.打完粉底后,定妆之前。重新用手或在海绵喷上保湿水,轻轻在脸上按压。以固定妆面。滋润过干皮肤。(这也可以去掉粉底刷打后的刷痕)。现在也有专门的定妆液。没有直接用自己的保湿水就可以了。3.选择有保湿功效、含水量较多的底妆产品。可更大限度滋润皮肤。

朋友们可以根据我刚刚的介绍去试一下,这个技巧还是非常管用的,这样就比较不容易浮粉,大家记住了嘛?那今天关于怎样化妆才不会浮粉这个问题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哦。

标签: 怎样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