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气不足会影响月经吗?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血气不足的女性朋友容易出现手脚冰凉、脸色苍白气色差等症状。对于女性生理周期中*重要的月经期,血气不足又会不会对其造成较大的影响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血气不足会影响月经吗。

血气不足会影响月经吗?

血气不足会对月经产生影响。经期女性需要排出大约在30~50毫升的经血,气血不足的女性朋友,体内气虚、血虚,会对正常的月经产生*大的影响。

血气不足会导致经期出现痛经。气血不足即气血两亏,经期本身身体失血过多,这会加重经期气血亏损,子宫、盆腔失去气血的濡养很容易导致小腹疼痛,即我们说的痛经。一般说来,每个月经血量少于20毫升属于经血量少。气血不足的人身体内血虚,经期能够外流的经血也会减少,一两天就干净了。

血气不足对月经产生的一系列影响,想要缓解的话,*根本就是调理气血。中医药材中很诸多的药材具有很好的补气血作用,比如当归、川芎、红花、山药、黄芪、何*乌、枸杞子、阿胶等等。不妨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材进行****的补气血,改善经期不调症状。

标签: 血气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