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中间疼是怎么回事?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胸口痛是很常见的症状,一般人很容易联想到心脏病,其实它可以由多种系统病变导致的,或许只是你情绪紧张、压力过大所致。那么,胸口中间疼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来和您一起了解一下造成胸口中间疼的原因到底有哪些。

胸口中间疼是怎么回事?

心脏病疼痛

由心脏病引起的疼痛是大多数人*先联想到的,的确,患有心脏病引起胸口疼是很容易理解的,位于左胸部的心脏如果出现了问题,尤其是患有心脏病时就会导致胸口疼痛。

胸壁疼痛

胸壁疼痛,又称肌肉骨骼疼痛,是由胸壁肌肉、肋骨和肋间神经的病变引起的胸口中间疼。其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点,病人能明确指出来,深呼吸,咳嗽、打喷嚏等,胸口就会刺痛,甚至剧痛,这种痛感时间不长,每次一两秒。

胸膜炎疼痛

胸膜炎是指由致病因素刺激胸膜所致的胸膜炎症引发的疼痛。炎症控制后,胸膜可**至正常,或发生两层胸膜相互粘连。临床主要表现为胸痛、咳嗽、胸闷、气急,甚则呼吸困难。

焦虑疼痛

焦虑疼痛指的是因焦虑引起的胸口疼痛,比例还比较大。这是由太紧张所致的,这种人不能停下来,静下来就会感到胸口不适,需要**处理精神状态,详细解释病人的胸口疼痛与心脏无关,引导他们怎样容易地应付压力,严重时需要找精神科医生或心理学家协助。

标签: 胸口中间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