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什么样的眉毛好看?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生朋友们现在也对眉型非常感兴趣,毕竟男生的眉毛也影响了其造型。但是现在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男士什么样的眉毛好看这个问题,其实,男生朋友们纹剑眉*好看啦,因为剑眉更显男子汉气概哦。

男士什么样的眉毛好看?男性眉形应是粗旷而浓密,常喻“浓眉大眼”,方显男性阳刚之气。不同的眉毛对您的面部整体美观也有一定的影响,我们印象中的有的笑星的眉毛常常给人以喜感,相反愁苦的眉形让人感觉压抑。 眉毛粗短者,性急易怒,容易急噪;眉毛细长者,性格温柔,反应迟缓。八字眉者,性多怯弱;V字眉者,性多凶悍;扫帚眉,性格狡黠;眉距宽者,胸怀宽广;眉间窄者,多狭猜疑。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中长痣,是好相,眉中长痣是“草里藏珠”,乃大好相.不过,眉散妨妻,眉角太盛,妻妾则多.眉眼之间的距离靠近,叫做“眉压日月”,不利于子女.;男人眉毛面相眉毛直生者,为人性狠。传统命理学认为男人毛直性、狠毛逆祸生.就是说眉毛直生者,为人性狠;眉毛逆生者,其人一生有灾害;、男人眉毛面相眉毛压眼,眉尾结旋为凶相。如果人中细如悬针,眉头紧皱,山根折断.肌肤如冰铁.声音似破锣,中气不足.面如涂膏.胸露臀露,形体卷曲,南相枯干,这都是一生困顿,坎坷之相.大家知道男士什么样的眉毛好看了吧。

现在很多男生其实都是剑眉哦,但是除了剑眉,朋友们还是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眉型呢,男生们觉得一字眉怎么样呢?今天关于男士什么样的眉毛好看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