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为什么不能长时间佩戴?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美瞳也就是大家说的彩色隐形眼镜,它和隐形眼镜的*大分别就是隐形眼镜是无色的,而彩色隐形眼镜有各种颜色,各种花纹。美瞳虽漂亮但是不能长时间的佩戴哦。美瞳为什么不能长时间佩戴呢?

美瞳为什么不能长时间佩戴?

现在我们生活中的很多小伙伴,都习惯配戴美瞳隐形眼镜了,甚至是形成了一种依赖,不管是视力矫正还是美瞳装扮,都要配戴美瞳隐形眼镜才行。但是由于美瞳隐形眼镜本身的原因,美瞳的厚度通常也较普通隐形眼镜要厚,因为中间含有色素层,所以在透氧性上面比无色隐形眼镜相对要差点,特别是年抛、半年抛等长时间更换型美瞳隐形眼镜。因此眼科**并不建议长时间配戴美瞳,更不能长期配戴美瞳,长期配戴角膜透氧压力大,对眼睛视力影响颇深。一般来说,一周内要至少停戴2天美瞳隐形眼镜,让眼睛好好休息。

佩戴美瞳出现问题的往往都是那些佩戴习惯不好、不注意卫生或者怕麻烦直接戴着睡觉的朋友才会发生的,这些不好的习惯,不好的卫生都有可能会引起眼睛的充血、发炎,严重的会导致角膜缺氧变形及眼睛感染造成角膜穿孔等严重的眼睛疾病。所以在这边提醒各位配戴美瞳隐形眼镜的消费者,在佩戴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按照正确科学的使用方法使用,****的朋友建议以佩戴无色隐形眼镜或者框架眼镜为主,美瞳短时间佩戴,这样才能**眼睛健康。

日抛美瞳隐形眼镜在健康性上更具有**。日抛产品不用镜片护理,每日更换新片,不用担心镜片蛋白沉淀和真菌的积累,同时,日抛美瞳隐形眼镜在透氧性和含水量上有更高的标准。像强生美瞳隐形眼镜日抛就以健康舒适配戴和个性时尚妆感的双重效果广受消费者好评。

标签: 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