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便秘怎么办?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便秘上不出厕所,一直是长期便秘患者心中的痛。便秘一直是人体健康的隐患,给人造成了很多的的痛苦。而且长期便秘会影响到人体肠胃功能,导致胃功能减弱。那么夏季便秘怎么办?便秘又怎么调理。不用害怕,小编告诉你这几种食物帮你快速拍宿便,****便秘问题。

夏季便秘怎么办?

洋葱炒瘦肉丝

取洋葱、瘦肉、食用油适量,做成家常菜。能降血糖、降血脂,润肠通便。

炒苦瓜

用新鲜苦瓜切丝炒菜,每餐50-100克,每天2次。具有降血糖、通便之功效。

炒红薯叶

红薯叶250克,加入少量油盐等调料炒熟,1次吃完,1日2次。有滑肠通便作用。

绿豆芽炒瘦肉丝

用绿豆芽300克,瘦猪肉100克切成丝,食油适量,做成家常菜。每天早晚佐餐。绿豆芽含丰富纤维素可刺激肠道蠕动而有通便作用。

凉拌芹菜

用新鲜芹菜100克,洗净用开水烫后切成小段,加适量醋、味精、精盐,也可加少量糖,拌匀食用。有降压通便之功效。

炒土豆丝或片

将土豆洗净切成丝或片,加调料葱、味精、精盐等,油炒熟食用。有通便之功效。

标签: 夏季便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