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婷脱毛膏好用吗?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知道薇婷脱毛膏,薇婷脱毛膏的广告做的是非常到位的,由杨幂代言的哦。也是因为杨幂代言,很多朋友们都在用薇婷脱毛膏。但是其实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薇婷脱毛膏好用吗?那到底薇婷脱毛膏好用吗?

薇婷脱毛膏好用吗?薇婷脱毛膏系列适用于腋下,腿,手臂及比基尼部位,但不适用于脸部、胸部、**或生殖器官。切勿用于有脓疮、破损、红肿痛痒或晒伤的肌肤,也不得用于曾对其他脱毛膏产生不良反应的肌肤。容易引发过敏等一系列不良反应。新买的薇婷脱毛膏在使用前,请先于一小处需脱毛部位试用,以测试皮肤反应。参照”使用说明”建议步骤使用。假如24小时后该处肌肤没有不良反应,即可继续使用。切勿触及眼睛。如不慎触及眼睛,立刻以大量冷水清洗并送医诊*。避免儿童触及。脱毛膏所含物质对儿童有极大的危害。

薇婷脱毛膏的正确使用方法:使用前,请小心阅读注意事项。将脱毛膏直接挤出在脱毛位置,用内附的刮匙将脱毛膏均匀涂开,厚度需足够遮盖体毛。让脱毛膏在肌肤停留3分钟,小心计时,然后用刮匙前端轻轻测试小处肌肤。如果体毛轻易脱离肌肤,就表示脱毛膏已经发挥功效,接着用刮匙去除多余的脱毛膏。不要直接用手触摸正在使用薇婷脱毛膏的肌肤。薇婷脱毛膏的涂抹时间不要过长,如体毛仍未脱离肌肤,可让脱毛膏多停留数分钟才清除,但切勿超过6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肌肤,用毛巾轻轻拍干肌肤即可。大家知道薇婷脱毛膏好用吗了吧。

我个人就一直在使用薇婷脱毛膏,觉得非常不错,也比较好用,脱毛效果也是很好的,脱得很干净,今天关于薇婷脱毛膏好用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薇婷脱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