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拉EW隐形眼镜好不好?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说以隐形眼镜的品牌,肯定很多人*先想到的就是博士伦、强生这些***吧,其实有些品牌也一点不差啊,奥克拉这个品牌小编就很看好哟,那奥克拉EW隐形眼镜好不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就知道了。

奥克拉EW隐形眼镜好不好?

奥克拉隐形眼镜主要有EW系列、FW系列、PRO-FIT系列以及XT系列等四个系列。奥克拉EW系列隐形眼镜是一款相对于奥克拉FW系列的隐形眼镜,它的镜片采用先进的非离子材料,既能有效避免蛋白沉淀,又**了高透氧能力,使得镜片佩戴起来更加舒适。

镜片中38%的适中含水量,使得眼睛在佩戴的过程中不易出现干涩的现象,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成型性,佩戴起来更加方便简单。此外,此款隐形眼镜具有超薄的中心以及边缘厚度生产工艺,佩戴起来无感舒适。如果你的眼睛对镜片的厚度比较敏感,那么此款隐形眼镜**不会给你带来这样的困扰。

还在纠结奥克拉EW隐形眼镜好不好的朋友,大可好好的看看这个品牌,真的是一点也不输给**啊,佩戴也是很舒适的,透氧性也比较不错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