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开按摩店生意很红火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时光总是**无虑,但是毕业之后做什么却十分的困扰着大学生,就业的压力越来越大,找工作很难,而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就更难。在重重压力之下,不少大学生更愿意选择创业。有一个大二的学生也走上了创业之路,开了个**店,快乐经营还能够**,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曹天星是大二的学生,本来应该在校园中安安心心的读着书,但是他却没有,反而开了个**店,开始了创业。大二学生创业好吗?提到创业,一开始家里人当然不支持,但是曹天星却说服了父母,在他们的帮助下投资两万元*,在学校附近开了个**店。

选择开**店主要是因为上课的时候发现老师都是站着上课,亚健康的情况经常找上门,于是,她就兴起了开**店的想法。大二学生开**店好吗?那时候,学校也鼓励大学生创业,就这样,在学校和父母的支持下,曹天星的**店在学校对面的教师小区中开张了。

老师们经常站着,腰酸背痛是常有的事情,**下来,身体呈现亚健康状况,而**能够缓解疼痛,自然就能得到老师们的青睐了。曹天星的**店开在老师聚集的地方,生意有着保障。怎么开**店呢?在曹天星看来,想要得到更多人的支持,那么**技术就要到位,所以在她的店中,**水平十分的高,也因此而赢得越来越多人的信赖。

对于学生娃开的**店这一点,一开始人们都不愿意相信,但是体验之后才发现真的很不错。渐渐的,曹天星的**店累积了更高人气,开起店来也更加的简单了。大二学生开**店好吗?虽然开店的过程十分辛苦,但是曹天星却感到十分开心,并且,她也还*了不少*,比同龄人要能干不少。

标签: 按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