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液哪个牌子好?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的粉底液这些想要**的遮盖住痘印色斑这些可能效果还是会比遮瑕液要差一些,而且很多妹子还是会选择遮瑕液来底妆**无瑕,那遮瑕液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几款好用的给大家吧。

遮瑕液哪个牌子好?

美宝莲FIT ME遮瑕液

这款是NARS遮瑕液的平价替代品,非常轻薄,适合黑眼圈比较浅或者遮遮暗沉,提亮什么的,买深色可以用来当修容,晕开很自然。这里试色的是15号和20号,15号有一丢丢粉调,适合提亮,20号黄调,但过于黄,适合肤色偏黄的女生。

芮谜MATCH遮瑕液

双色遮瑕膏*很久了,两个颜色可以分别用来遮瑕和提亮,还可以调和出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遮痘痘和黑眼圈的效果很不错,一个就可以搞定。质地不干,属于比较中等滋润,痘痘可以遮个七分。

爱茉莉all day遮瑕液

这支系列是主打持久,02号色是正常肤色的色号,用来遮黑眼圈。质地算轻薄,可能主打持久,所以粉质会比较重一点。*好搭配浸湿的海绵拍开就不会干了,黑眼圈可以遮个七分左右。

得鲜遮瑕液

这款不少韩国博主再用,轻薄,遮瑕力不错,比较水润,不会干也不怎么显细纹。遮黑眼圈可以遮个8.9分左右。

关于遮瑕液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大家心里清楚了一些吧,上面小编**的这几款都算是比较评价的,而且这小效果都还蛮给力的品牌了,一定要好好的看看哟。

标签: 遮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