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莱丝VC面膜怎么样?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可莱丝这个品牌的面膜估计大家都用过吧,有几款可是相当的**啊,比如说可莱丝美白类型的面膜就有一款是非常*爆的,可莱丝维他命C面膜口碑也是相当的好,那可莱丝VC面膜怎么样呢?这可是黑妹子的福利啊。

可莱丝VC面膜怎么样?

可莱丝VC面膜是一款,美白面膜。面膜中主要含有的成分是,VC和VE。VC能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深层,并且有效的分解黑色素的蛋白酶,将其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一个美白肌肤的效果。而面膜中的VE主要是辅助性美白,它能够给肌肤补充一定的水分,让后作为媒介将黑色素细胞从体内代谢出去,达到美白的效果。

可莱丝VC面膜纸使用的是,天然植物纤维制作而成的。这种面膜纸比蚕丝要厚一点,但是要比面膜布的要薄很多,贴在脸上也非常的敷贴,通透。并且有一点好的就是,它能够承载大量的精华液,不容易掉下来。

可莱丝VC面膜的精华算是比较多的,敷完脸以后,袋子里面的精华还可以用来涂脖子。面膜打开以后,会有一种淡淡的清香。虽然这款面部精华液多,但是用完以后不会油腻。可是它不像补水面膜,所以精华洗掉以后,皮肤需要进行补水锁水,因为这款面膜自带的补水功效并不强。

要说可莱丝VC面膜怎么样的话,小编也是大爱这款面膜啊,想要看到美白的效果就一定要坚持敷才行,肯定不是一下子就你囊个让你变的白的。

标签: 可莱丝VC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