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奢华艳光唇釉怎么样?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时尚潮流行业发展的越来越迅速,导致人们对于美丽的看法也变得更加不同了起来。且目前市面上许多女性朋友们出门,就少不了化妆,化妆也就少不了唇釉了。CPB这个美妆品牌想必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知道,那么CPB奢华艳光唇釉怎么样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PB奢华艳光唇釉怎么样?

#11、12

11号色是浅奶茶色,12是可可土色,好像是在描述吃土星人。这两个颜色都是属于比较有味道的,枫糖感MALL系的颜色,12更容易HLOD住一些。

#13、14

13是玫瑰系的裸色,很日常很气质,几乎是手臂试色里*出挑的一个色,但上嘴效果没有那么惊艳。14是玫瑰调的嫩粉色,这系列中*唯二嫩嫩的颜色,另一只是16,13和14是这系列中唯二有高调细腻珠光的颜色。

#15、16

15号色是该系列中**的紫色,紫罗兰的感觉。16号色是元气橘色,偏珊瑚调的橘色,比较好hold的,也是比较嫩的颜色,15和16都是比较亮的颜色,不灰。

#17、18

17号色是大红色,中规中矩。18号色是有点姨妈感的血红,两支颜色都很显白。

且俗话也说的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个适合自己肤色的唇釉,往往能够在每**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惊喜。关于CPB奢华艳光唇釉怎么样现在大家都清楚了。所以目前爱美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get一款适合自己的唇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