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拉隐形眼镜好不好?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隐形眼镜是非常多的,各种品牌各有自己的特色啊,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奥克拉隐形眼镜好不好,这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啊,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

奥克拉隐形眼镜好不好?

奥克拉**高透氧(FW)非球面隐形眼镜,是目前市场上的**年戴型隐形眼镜之一。其*有的凸面非球面设计,中心厚度较薄,透氧性优异,有着**的成形 性,甚至高度数镜片也能在手指上轻易成形,操作方便。采用先进的模铸法制造,边缘超薄,是数控切削片的二分之一,佩戴时几乎没有异物感,同时避免了眼睑挤 压镜片的作用,非常舒适、舒心。

奥克拉高透氧(EW)年抛隐形眼镜,采用 Polymacon材料,运用模铸法,中心厚度只有0.04㎜,**了高透氧能力,使佩戴更加健康舒适;38%含水量,不需通过排吸泪液保持湿润,不易导致眼睛干涩;同时具有良好的成形性,即使高度数也易于手指上定型,方便操作;奥克拉具有14.00㎜的镜片设计,能有效的控制镜片的厚度及形态。

总体来说奥克拉隐形眼镜好不好的话,小编还是比较满意的。奥克拉隐形眼镜的透氧性非常好,中心厚度非常薄,成型性好这几点是比较突出的特点。只要是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佩戴舒适好看就是好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